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西秦会馆

爆料、咨询:18909006163
广告、合作:13990030637
楼主: 饮水思源

[盐都杂谈] 来讨论一下车辆排队进入汇东新四医院违章的问题

    [复制链接]

201

主题

8911

帖子

12

听众

盐场主

Rank: 9

积分
19750
威望
181 点
铜板
10757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8 朵
鸡蛋
36 个

在线时间
18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3-19
发表于 2018-12-7 17:2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地上网状线,肯定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7

主题

5107

帖子

131

听众

盐场主

Rank: 9

积分
18863
威望
199 点
铜板
9757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57 朵
鸡蛋
2 个

在线时间
33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9
发表于 2018-12-7 17: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评价!
但说句老实话,我在很多次都说了这个问题,如果是去看病,等你这么排队进去,那得什么时候了?!
充分利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这种本身流量就大的地方才是明智的!!!
你要说人性化,那我想问问排在哪个车位不算违章才够人性化?!你这么排队,完全都可以排过那个转弯,我排在盐商菜门口怎么算呢?!我也可以说是去看病的。现在的车流量不是不可能哦!
国事家事天下事关我鸟事, 风声雨声读书声我不作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817

帖子

10

听众

天车操作工

哥是来学习打酱油的.&a

Rank: 6Rank: 6

积分
4945
威望
1 点
铜板
3116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3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0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17:4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華華O§O 发表于 2018-12-7 16:44
该背时,有车不的鸟,交警这个活干的漂亮,不然上下班又把那些人堵在路上,最看不惯那些随便停车的,好像马 ...

这个跟显摆有没有车没得关系,现在开个车有好稀奇嘛。都说了,建议最多排到弯道前面,不能把弯道堵了,这个位置只要不排到转弯的地方,只在直道上排行一哈,会影响哪个。只要在弯道停车,我也支持处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1

主题

5871

帖子

4

听众

贵宾

Rank: 10Rank: 10

积分
15696
威望
17 点
铜板
973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6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05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
发表于 2018-12-7 17:4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理解:
第一个方框内标的是即停即走,用来给车下人下货,并不是拿来等斗进大门的。
后面的网格线只能是驶过,其它啥动作想都不要想。也就是挨斗挨斗开到第一个方框里下人的,网格线上不能下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817

帖子

10

听众

天车操作工

哥是来学习打酱油的.&a

Rank: 6Rank: 6

积分
4945
威望
1 点
铜板
3116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3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0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17:4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yZ 发表于 2018-12-7 17:34
不好评价!
但说句老实话,我在很多次都说了这个问题,如果是去看病,等你这么排队进去,那得什么时候了? ...

都说了,最多只能排到弯道前面那一小段直行道上,你非要说排到盐商菜那里,我可没那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817

帖子

10

听众

天车操作工

哥是来学习打酱油的.&a

Rank: 6Rank: 6

积分
4945
威望
1 点
铜板
3116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3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0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17:5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tyx555 发表于 2018-12-7 16:06
打个车嘛,开车去无可厚非,但是明知道不能停,却要为之就不好说了噻,反正我个人都是建议去医院公交和打车 ...

车的目的也就想家人有个三病两痛的时候发挥作用,平时我基本都公交出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9

帖子

6

听众

制盐初级工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137
威望
0 点
铜板
668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2
发表于 2018-12-7 18:5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好我家没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万

帖子

12

听众

盐商会理事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41333
威望
30 点
铜板
22724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2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77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2-6
发表于 2018-12-7 19:4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8317

帖子

9

听众

盐场主

Rank: 9

积分
18790
威望
56 点
铜板
10191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17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30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30
发表于 2018-12-7 20:0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90

帖子

9

听众

制盐初级工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914
威望
53 点
铜板
2518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36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7
发表于 2018-12-7 20:1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违法成本太高 养车比每天打的贵好多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597

帖子

7

听众

天车操作工

Rank: 6Rank: 6

积分
3009
威望
32 点
铜板
2318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3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36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7
发表于 2018-12-7 20:1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只有停在网格线旁边,马路中间,直行车走网格线通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27

帖子

9

听众

制盐初级工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976
威望
3 点
铜板
2543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33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2
发表于 2018-12-7 20:3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个医院没有地下车库,不晓得那个咋个设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0

帖子

6

听众

盐场杂役

Rank: 3

积分
373
威望
5 点
铜板
343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0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8-3
发表于 2018-12-7 20:3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去想找政府部门的麻烦,你太天真了,至于合不合理老百姓一眼都能看出来,几个大的医院,生意最好,却都屹立在老城区,马路宅,停车位少,这样才显得自贡稍微有点人气,不然分散开了,自贡除了春节15天,不就都成空城了,本来经济已经很差了,再人气都没有了,政府部门的怎么还能向国家伸手要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758

帖子

9

听众

制盐初级工

小老板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971
威望
8 点
铜板
2117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8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14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8
发表于 2018-12-7 21: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说句公道话,安装以上谈友的说法,发不容情,那么檀木林小学、汇东实验小学、塘坎上小学等放学时间在路边接孩子的车辆严重影响交通的行为还得到了交警队支持,并加派警力疏导,这个大家又来评论下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6

主题

7389

帖子

8

听众

大盐商

Rank: 10Rank: 10

积分
21619
威望
1386 点
铜板
11398 枚
西秦金币
0 个
鲜花
6 朵
鸡蛋
0 个

在线时间
22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6
发表于 2018-12-7 21:0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格线停车就要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